中国解剖学会断层影像解剖学专业委员会

“第十九届全国断层影像解剖学及其临床应用学习班”通知


断层影像解剖学是针对影像诊断学、介入放射学和微创外科的需要而专门研究人体形态结构及其基本功能的科学,是正确阅读和分析US、CT和MRI图像的形态学基础。近年来,断层影像解剖学发展迅速,尤其是微视断层解剖学和脑功能成像。为推广该领域最新研究成果,促进其在疾病诊治中的应用,中国解剖学会断层影像解剖学专业委员会决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第十九届全国断层影像解剖学及其临床应用学习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3年11月1日报到,2至5日授课,6日离会。

二、地点:腾云楼宾馆(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3号)。

三、授课内容:本次学习班以断层影像解剖学研究方法和教学改革为主要讲解和讨论内容,2013年11月2~3日与同时召开的中国解剖学会第七届断层影像解剖学研讨会合并举行。

四、授课教师:由国内相关领域的知名学者担任。

五、参加人员:适合从事医学影像学、解剖学、外科学和计算医学等学科工作的教师、医师和研究生等参加。

六、经费:会务费每人1900元,住宿费自理,参加中国解剖学会第七届断层影像解剖学研讨会不再另行收费。

七、回执:请于2013年10月25日前将回执发至:sdanatomy@gmail.com。

八、报到地点与交通:报到地点为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3号腾云楼宾馆。在成都双流机场,可乘300路公交车,万福桥站下车即到;或乘地铁在人民北路站下车,往回走3分钟即到。在成都火车站下车,可乘55路公交车,万福桥站下车即到。

九、其他:学习班及中国解剖学会第七届断层影像解剖学研讨会详情,请及时查阅断层影像解剖学网站 (http://www.sectanat.sdu.edu.cnhttp://www.losia.net)。

欢迎您的光临!


中国解剖学会断层影像解剖学专业委员会

2013 年10 月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