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解剖学会断层影像解剖学专业委员会

第七届断层影像解剖学研讨会企业参展通知


会议简介:

第七届断层影像解剖学研讨会是由中国解剖学会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承办的全国性学术会议,将于2013年11月1~4日在四川省成都市腾云楼宾馆举办。预计将有15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体解剖学、医学影像学、信息科学和神经科学等领域的学者参加此次盛会。本次会议将结合当前国际断层影像解剖学、神经影像学、认知神经科学和神经信息学的研究进展,针对最新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广泛而深入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学术报告将由专题报告和论文报告组成,专题报告由15~20名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承担,论文报告从自由投稿中遴选。

会议附设一个相关医药、器械、标本、模型和出版物展览,并为相关企业提供卫星会议、平面广告、社会活动冠名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机会。欢迎相关企业踊跃参与!

联系方式: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研室,邮编:250012

中国解剖学会第七届断层影像解剖学研讨会会务组:李超

电话:18766106755;电子邮箱:sdanatomy@gmail.com

会议场馆:

四川省成都市腾云楼宾馆。地址: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3号。酒店联系电话:028-86689108。

会议初步日程安排:

2013年11月1日 代表报到;

2013年11月2日 开幕式、合影、专题报告;

2013年11月3日

上午 专题报告和论文报告;

下午 论文报告;

晚间 闭幕式及闭幕晚宴;

2013年11月4日 离会。
企业参会形式:

企业可选择以下一种或几种形式参会,均当成会议的赞助费用:参展、举办卫星会、做广告、赞助会议的其它项目。

1.展览

展位价格:1万元/6平方米。

展位内提供展板,一个咨询台,两把椅子,一个220伏特的电源插座一个,展区工作人员胸卡3个,一套会议材料。

展位申请:参会企业如想购买展位,须填写"申请书/初步合同"并提交给会务组。会务组会与申请企业签署正式的参展协议,并要求参展商交纳展位费的50%作为保证金。

展览时间安排:

布展:2013年11月1日 08:30—18:00

展览时间:2013年11月2日—3日 08:00—18:00

撤展时间:2013年11月3日 18:00—19:00

2.卫星会

会议为各与会参展商提供了举办午、晚餐卫星会的机会。午、晚餐卫星会是对会议正式学术内容的有益延展。为了保证卫星会的质量,举办卫星会的企业必须提前1周将卫星会日程报会务组审核,待会务组核准后方可召开。亦可在会上作5分钟以内的介绍。价格在1.5万元左右,可面议。

3.会议发放广告

可在会议内发放广告,价格5000元起步。未经允许,任何企业不得在会议上发放广告。

4.其它赞助机会

代表胸卡:5000元(含胸卡制作费)

代表资料包:1万元(含制作费)

笔记本和笔:2000元(不含制作费)

其它项目如会场横幅广告、社会活动等。请与会务组联系了解详情。

参会程序:

1. 各有兴趣参加的企业首先填写申请表/初步合同,并递交给会务组;

2. 会务组收到申请表/初步合同后的7日内与申请商联系,并与申请商签订合同和通知付款;

3. 企业收到付款通知后的7日内,向会务组缴纳总金额的50%作为定金,剩余50%必须在2013年11月1日之前交付。交定金后退展者,仅退回50%定金。

挑选原则:

本次会议将总体上按照"先签协议和交定金先挑选"的原则分配展位。联系展位者须在2013年11月1日之前完成申请。

付款方式:

与会务组洽谈。


  刊登广告与参展规则及有关规定

  中国解剖学会第七届断层影像解剖学研讨会展览/赞助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