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解剖学会断层影像解剖学分会

"第二十届全国断层影像解剖学及其临床应用学习班"通知


为推广断层影像解剖学最新研究成果,促进其在疾病诊治中的应用,中国解剖学会断层影像解剖学分会决定在湖南省岳阳市举办"第二十届全国断层影像解剖学及其临床应用学习班"(授中华医学会I类继教学分5分),由湖南省解剖科学学会与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5年7月17日报到,18至22日授课,23日离会。

二、地点:湖南省岳阳市南湖宾馆(岳阳市岳阳楼区南湖邕园路36号,电话:0730-8841801)。

三、授课内容:本次学习班以讲授脑断层影像解剖学为主,主要授课内容请见附件。以脑断层标本、组织切片和活体脑CT、MRI图像,详细讲解人类脑各部断层影像解剖学研究新进展及其在影像学诊治中的应用。2015年7月18~19日与同时召开的第八届全国断层影像解剖学研讨会合并举行。

四、授课教师:主要由山东大学医学院、山东省医学影像学研究所等全国各地的专家教授担任。

五、参加人员:从事医学影像学、解剖学、神经病学、神经外科、精神科、认知神经科学和计算医学等学科工作的教师、医师和研究生等。

六、经费:会务费每人1900元。由于学会没有POS机,报到时不能使用公务卡交费,如不能用现金,请提前缴纳注册费。缴纳方式:请于7月13日前从银行汇款至:中国工商银行北京东四支行,帐号:0200004109014480529,户名:中国解剖学会(银行汇款时请注明会务费和参会者姓名),汇款后将汇款信息发给学会办公室霍爱民,电子信箱"ham628@sina.com",请务必注明:会议名称、汇款人姓名(银行卡户名)、参会人姓名、汇款数额、单位及发票台头等,报到时领取发票。住宿费、旅差费自理。参加第八届全国断层影像解剖学研讨会不再另行收费。

七、其他:(1)与会者可持本通知直接到岳阳市南湖宾馆报到,本学习班不再发第二轮通知;(2)学习班及第八届全国断层影像解剖学研讨会详情,请及时查阅断层影像解剖学网站(http://www.sectanat.sdu.edu.cn);(3)至上述网站下载回执,填好后请于2015年7月10日前同时发至:huanghe@csu.edu.cn和sdanatomy@gmail.com,无回执者难以保障住房;(4)联系人:黄河,手机号13974970559;汤煜春,手机号15165099794。

欢迎您的光临!


中国解剖学会断层影像解剖学分会

2015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