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东大学 | English | 旧版回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届功能神经影像学研讨会征文通知(2011-12-11)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0日 04:48  浏览次数:

由中国解剖学会断层影像解剖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功能神经影像学研讨会,将以“功能神经影像学新技术和新理论”为主题,以“交叉、开放、合作、共享”为宗旨,邀请国内外从事解剖学、生理学、心理学、影像学、药理学、神经科学、分子生物学和信息科学研究的学者汇聚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市,共同探讨功能神经影像学的发展,为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人员搭建高水平、高层次、跨学科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自由思考的学术氛围,激发创新思维,拓展学术视野,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现将会议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1.有关神经图像获取技术研究,如:关于标本薄层断面数据获取技术、CT及MR弥散成像和灌注成像、MR弥散张量成像和BOLD功能成像、磁共振波谱技术、PET和SPECT新技术、光学成像、脑磁图、影像融合术等的研究;

2.有关多模态神经图像处理与分析技术、脑几何形态数学建模和脑连接组研究等;

3.有关正常脑功能,尤其高级脑功能的功能影像学和影像遗传学研究;

4.有关神经精神疾病的功能影像学、分子影像学、影像遗传学和虚拟手术研究等。

二、会议形式

以邀请和自由投稿两种形式征稿,分特邀报告和论文报告两种,报告与讨论的时间为1:1。特邀报告由8~10位国内、外知名学者承担,论文报告经自由投稿产生。会议将印制论文汇编,并将评选出5篇优秀论文。

三、会议时间

2012年8月10-12日开会,会期3天。

四、会议地点

辽宁省大连市大连医科大学,具体地点待定。

五、会议经费

将收取会务费,具体情况请见即将发布的会议通知。凡被邀请的专家,将免除会务费。

六、论文要求

1.中英文稿均可,全文或摘要,欢迎投全文;

2.遵循NeuroImage杂志格式;

3.摘要应在3000字符(计空格)左右,全文一般不超过30000字符(计空格);

4.插图应符合正式出版的要求。

七、交稿要求

交摘要或全文一份,请附单位推荐信及第一作者的出生年月、性别、民族、籍贯、学位、职称、电话和E-mail地址。 截稿日期:2012年7月20日。

八、交寄地址

请通过E-mail交寄,地址是:sdanatomy@gmail.com。亦可将含有文稿和插图的光盘寄至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医学院断层影像解剖学研究中心,收稿人:汤煜春博士,邮编250012。

中国解剖学会断层影像解剖学专业委员会

2011年12月10日


 
上一条:中国解剖学会2012年学术年会论文征稿通知
下一条:祝贺尹训涛论文发表在Hum. Brain Mapp.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断层解剖与数字人研究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 邮编:250012 E-mail:sdanatomy@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