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东大学 | English | 旧版回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功能神经影像学》出版发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04:48  浏览次数:

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南方医科大学钟世镇教授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阜外医院刘玉清教授作序,山东大学刘树伟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尹岭教授和大连理工大学唐一源教授联袂主编的《功能神经影像学》一书,于2011年8月由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包括三篇,共44章, 全书约120万字,含插图464幅。第一篇为功能影像学技术,主要介绍各种功能影像设备的特点、发展简史、结构、性能指标、成像原理、示踪药物或造影剂、应用领域等。第二篇为脑功能图像处理与分析,主要介绍常用的脑功能图像处理与分析软件的原理、使用方法、优缺点及应用实例。第三篇为脑功能的影像学研究,主要综述目前功能影像学技术在各种正常和异常脑功能研究及外科学中的应用及前景展望。该书可供临床医师、影像学医师、有关研究人员和医学院校研究生使用。

该书四色印刷,精装,定价270元,全国各大新华书店、医学书店、当当网、卓越网、京东商城有售,也可与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发行部联系 0531-82098073。

 
上一条:CT扫描或对发现慢性阻塞性肺病有益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断层解剖与数字人研究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 邮编:250012 E-mail:sdanatomy@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