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东大学 | English | 旧版回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大53人获聘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04:48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通知,山东大学共有53位教授获聘教育部新一届50个本科相关科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这是山东大学在教育部历届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构成上的重大突破,为学校深入推进本科教学的研究与改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获聘的53名委员中,徐显明教授获聘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陈炎教授获聘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傅有德教授获聘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小云教授获聘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增敬教授获聘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康宁教授获聘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郑春教授获聘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刘树伟教授获聘基础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赵斌教授获聘医学技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本届获聘委员由教育部颁发聘书聘任,任期自2013年4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

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其主要任务是:组织和开展本科教学领域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就高等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教材建设、教学实验室建设和教学改革等工作向教育部提出咨询意见和建议,制订专业规范或教学质量标准,承担有关本科教学评估以及本科专业设置的咨询工作,组织教师培训、学术研讨和信息交流等工作,承担教育部委托的其他任务。

附:山东大学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有关科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

特别声明:本文来源于JAMA,转自科学网,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上一条:"第二十届全国断层影像解剖学及其临床应用学习班"通知
下一条:“第十九届全国断层影像解剖学及其临床应用学习班”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断层解剖与数字人研究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 邮编:250012 E-mail:sdanatomy@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