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东大学 | English | 旧版回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本届研讨会与学习班宾馆变动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5日 04:48  浏览次数:

各位专家、代表、学员:感谢您参加在岳阳举办的全国断层影像解剖学研讨会与学习班。由于参会人数突破200人,超出了原定宾馆接待能力。在湖南省解剖学会同仁的努力下,会议地点改至"岳阳国贸邦臣大酒店",地址是岳阳南湖大道329号,电话07308200000。交通路线如下:

1.岳阳站-岳阳国贸邦臣大酒店(1.3公里):打的约6元。 公交36路/5路(火车站上,国际大厦下,1站), 向南步行200米至国贸邦臣大酒店。

2.岳阳东站-岳阳国贸邦臣大酒店(9.2公里): 打的约25元。公交55路空调(岳阳东站上,雷锋山下,10站),换24路(国际大厦下,10站),下车向南200米。

会议原定时间不变。对于更改宾馆可能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有任何问题,请与会务组保持联系,黄河13974970559。

 
上一条:研究生冷媛获欧洲临床解剖学会最佳报告奖
下一条:刘树伟教授荣任亚洲临床解剖学会副主席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断层解剖与数字人研究院 Copyright?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 邮编:250012 E-mail:sdanatomy@gmail.com